Posted on by Sharon Tsui

玩具於小朋友來說,不是純粹為了消磨時間;時至今日,玩具有了更大的使命,就是啟發兒童創意及邏輯思維的發展,培養他們的全人發展。想揀選到最能夠配合你孩子學習需要的玩具,以下五間專門提供啟智訓練及輔助不同教育體制用品的玩具店,可能幫到你。

1. 玩過先買:大樹孩子生活館

由一位支持華德福教育的母親開設,希望透過個人的經驗,藉著不同質感和形態的優質玩具,來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意。店內產品主要由德國或其他歐洲國家進口,無論色素、物料,以至設計等,均符合安全玩具的國際認證,適合兒童使用。其中一個獲得森林監管委員會(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)認證的品牌Grimm’s,響應這個認證機構推動和保護森林的營運體系,禁用世界衛生組織列出的殺蟲劑,以確保生態不會破壞環境之餘,生長出來的木材不會危害健康。

店內的玩具都是由店主親自從歐洲搜羅回來,讓兒童親身接觸不同質感和形態的玩具,透過感官來認知同時發揮創意。店內還有個玩具角,小朋友可以即場試玩,覺得啱玩才買;未來,館內更會提供租借玩具服務,啱晒三分鐘熱度的小朋友,亦為爸媽慳荷包。

KAPLA 積木 HK$460起 這款以木製成的積木,由優質法國純天然海岸松木於法國製造,因為樹脂含量較高,所以質感比較光滑,而且不易發霉或變形,也不含毒素。適合用來訓練小朋友的邏輯思維、空間感和手腳協調。

地址:銅鑼灣勿地臣街10號2樓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am-7pm

閱讀更多